close

 


今日連三篇阿………..


這篇……….標題挺複雜的阿~大標題之外還有小標題耶~


ㄎㄎㄎㄎ~


備貨嘛要一步一步來ㄚ~沒法一次備貨齊全哇~


先從橘子色房的大櫃子開始備貨啦!!!


 


糖果店就是要備很多很多的各式各樣的糖果阿!!


(??我好像在說廢話吼??XD)


 




 



這些色彩繽紛的糖果看起來很好吃吼???




 


從不同角度看真的嘟好好吃的樣子阿~~(灑花)




 


 




 


 




 


把裝好瓶的糖果放進櫃子裡,然後在擺進店中~~~~




 


 




 


我咧!!!真素看起太可口了啦~~~


老闆!!我要統統全買回家!!!


(等等??老闆不就是我自己嗎??買什麼阿??自己暗摃起來就好啦~~哈哈哈!!!)







阿目前進度就到這囉………..


因為閒人想要去玩別的小東西啦………


 


除了之前那個便當系列還差一組還沒做完外~


還有還有其他很多很多想做的東西呢~~


 


所以咧……這糖果店先休息一陣子再做………..預計在今年耶誕前完工吧???.


我知道還很早拉ㄎㄎㄎ所以就慢慢弄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