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不知不覺又來到了12月阿~~一年又快要過去了阿~~~


說到12月麻….當然就是想到耶誕節囉!!!


 


去年閒人我只做了耶誕蛋糕之外,好像沒有做啥東西吼??


?還有做了莉卡娃衣而已哈哈哈!!


 


今年咧!!!哼哼哼~~今年打算要來作一個比較麻煩一點東東啦!!(灑雪~~)


今年打算來做個耶誕糖果店喔!!


 


不過我不會蓋屋子啦~~()


 


所以就拿我家外甥女以前的玩具屋來改造一番囉~~


就是這個塑膠玩具屋拉~~


 




 


當初我姐說小孩子不玩了,本來要丟掉的………


可是我想說這個可以作袖珍屋耶!丟掉好可惜喔~就被我撿回來了~~


 


不過呢………..一放就好了好幾年我都沒改造它……..


阿阿~~因為沒靈感麻!!


 


不過最近看著它,覺得它好像糖果屋喔!!想說耶誕節也快到啦~做個賣糖果的店也不錯ㄚ哈哈~~~


於是我就先雪拼一些袖珍小東西去了~~~真是敗家有理壓!!ㄎㄎ


 


雪拼完了該來動手改造啦!!!


 





 


首先…………先拆屋子!!!





 


 


這屋子的二樓好醜喔!!拆了它!!!



 




 


哇哈哈~好爽!!!


 




 


再來拆醜壁紙和醜地板紙~~~YA!!!


 




 


覺得我好像全能住宅改造王阿哈哈!!!!!


 


拆完了把屋子擦乾淨,接著就來粉刷屋子了……….


 





 


嗚嗚~~~沒想到屋子挺難粉刷的~~壓克力顏料好像不夠力ㄚ……..


 




 


多上幾次色總算全部變白閃閃了!!!


 


哈哈!!!


 


 





 


 




 


 





 


 


 


有想說乾脆就這樣全白也不錯看~~~可是這樣就不太像糖果店哩………


再想想要上啥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