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遊玩重點之一是在金澤市的兼六園阿!!



 




為啥會叫做兼六園呢??據說是因為它的格局很讚,有符合中國宋朝洛陽名園記文中的宏大.幽邃.人力.蒼古.水泉.眺望等六勝.所以被命名為兼六園.


 


以上….是導覽手冊中的介紹.


說實在的………我還是不懂他說的那六勝是怎樣的一個情境阿!!


 


不過實際逛過後發現這裡真的好美阿阿阿阿!!


管它啥六景什麼地,我沒在注意啦阿哈哈~~~~


 


導遊給了3個小時(還是兩個小時?)自由逛逛!!


!!!根本不夠時間啦!!


真要好好走一圈~~~好好賞景的話,我可以一整天都在這邊喔!!


 


這邊佔地近10萬平方公尺阿阿!!


對了附近還有金澤城以及其公園督沒給時間去參觀好可惜阿!!


我很喜歡看日本城的說!!跟團的壞處就是這樣ㄚ……..嗚嗚嗚~~


 


沒關西!!!有逛到兼六園也是很棒的!!一起看看兼六園的美景吧!!!


 




 


 




可以看到山景喲!!


 




 


當初設計造景的人真厲害~~


 




當天小雪飄飄~~天氣好冷阿!!


看我穿的好厚阿~~


(脂肪這麼厚還這麼怕冷是怎樣拉??嗚嗚……….)



 



 



連樹都好看!!


 





但是這樣景色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哩!!好美!!


 





隨拍都一幅美景哇!!



 




 


 




 


 





有神社耶!!


 




 


 




 


 




 


 




 


 




 


還有許多涼亭.小橋流水呢~~


 


果真處處都是風景哇~


 


下一篇就是和服小娃兒在這的外拍喔!!敬請期待!!!(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