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第一張照片有沒有給他覺得很冷呀~~


我現在回想起都覺得冷了起來了呢~~


 





這站是玩滑雪……….!!!


因為呀.閒小人我的運動神經現在不太好~~~(年紀大了啦嗚嗚嗚…..)


所以沒下去玩~~


不過事實上比我年紀大的人也下去玩說………()




 


不過咧看人玩也很有趣~所以就到處亂亂拍囉!!!


 




 


這邊也是有給人家滑雪的喔喔!!


 




 


滑雪場旁的食堂和小店看起來挺不錯耶!!!


 


因為太冷了所以我就跑進去避難啦~~呵呵~



 



 


太閒了拍自己的腳印!!嘎哈哈!!!


 




 


觀光客拍照模式開啟~~~比二個YA!!!


 



 


我老弟好像上山打獵的獵人阿哈哈哈哈!!!!


 




 


?發現………………..


 


有人仆街!!!!!是仆雪地!!!


 


太猛了!!!這麼冷還玩仆雪地!!!哈哈哈!!!






 


 


天空又飄起雪啦!!好美可是好冷~~


 


下一站又會到哪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