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吃飽飽,接下來呢~~


行程就是去傳說中的日本最早的旅館街~~


 


 


這邊咧~~是叫做妻籠”…………………


……….


乍聽這個地名,第一個聯想到的是??這裡以前難道是有很多把妻子關起來的籠子嗎?阿不然怎麼叫妻籠咧??!!!”


 




 


呵呵~~其實這邊應該不會有很多關妻子專用的籠子吧??


日本的地名好容易引起誤會阿阿~~~~


 


 






 


這邊是古早時代的旅館街拉~~據說從400年前德川家康時代就開始有了


目前是被列為傳統建築保存區喔~~



 


唉呀~~雖然沒有啥下雪…….可是…..還是好冷喔~~~~~




 


…..我家老弟怎麼看起來好老喔………..


!!





 


紀念品店琳瑯滿目的商品,可速我一樣都沒買~~哈哈!!





 


老街風景~~









 


明治天皇有住過這裡喔??


我也想住住看這家旅館,不知道會不會很貴呀???


 


 


 



 


??好多店家都還沒開~遊客好像只有我們這團阿!!!


 





 




 


又有看到女兒節娃娃擺飾~~那些小家具小擺飾好可愛阿!!


 


 







好喜歡,真想A回家!!!





娃娃就算了……….可是娃衣也蠻想一併A回家呢~~ㄎㄎㄎ


想歸想哪敢真的A~~哈哈!!




 


山景真美~~


 




 


連郵局也這麼古色古香真讚!!!




 



 


郵筒也很特別古意呢!!呵呵!!




 


觀光案內(導覽)所也是很古意喔!!


 



 


唉呀~天氣不好開始下雨()行人紛紛走避中~~


阿拉~~我的相機鏡頭有水滴了~~


好吧……就當做特效嚕~~


 


停留時間短暫……沒多少時間好好拍照


嗚嗚嗚~~


 


不過咧…………我還是有拿出我家小娃外拍啦啦啦~~


下篇就有小娃外拍照照囉!!


請用力期待!!!


 


??


距上篇發文時間隔了挺久的吼?


!!該不會整個寫完已經到年底拉……..


很有可能阿~~想起我那京都之旅都沒寫完金害阿??


等這個寫完再把那個京都行補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