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狂笑不止中)


閒小人又要到我最愛的日本去玩拉拉!!!


 


這次阿~是聽說閒小弟公司員工旅遊要去日本的合掌村玩!!!


閒小人就臉皮厚硬要跟去玩嘞!!!旅費還硬ㄠ閒小弟幫我出!!!


(真是個惡閒小人阿!!!XDDD)


 


行程是說要去名古屋~合掌村~金澤~~等等地方去呢!!


雖然我日本去過好幾次…..不過以上我都沒有去過嘎哈哈哈哈!!!


好期待好期待~~~


 


星期五要出發去玩個54~~


雖然對不起留守在家的閒大姐!!!不過還是很爽阿阿!!


我一定會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回來地~~~


 


還有…….本來正在考慮說要不要帶小娃去外拍咧……??


因為閒小人其實臉皮很薄阿~~~不過……..


想到機會難得要去有小京都之稱的金澤耶!!似乎應該帶個和服美女出征才對吼!!


古色古香的風景配上和美女才搭嘎壓~~


 


雖然可能會受到注目禮….可是…..~~豁出去好了~~


~~來想想要幫小娃打包哪些衣服出門好了~~ㄎㄎㄎ


 


~~此篇乃炫耀文蛤…..


 


如果不小心閃到你的眼睛…..真拍謝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