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這陣子都沒出現的閒人.因為去了日本京都玩了一趟.玩回來後…..人得了罕見疾病------“懶惰病”.所以好一陣子都沒在部落格子出沒拉……


唉唉~誰教京都太美,日本太好玩,所以人會變懶惰阿阿~(牽拖中)


這次去日本其實沒賞到楓葉.時間太早了.不過旅費有稍便宜到.因為算是淡季阿.


嗯嗯~~話說距離我上次去日本已經很久了??再加上沒去過京都.所以排行程還真有點傷腦筋…..在京都行好像都亂逛亂闖阿~還好沒有太大的迷路.只是走路走到斷腳而已………每次去日本都走到斷腳阿阿~~嗚嗚~


好啦~接下來就來說說這次我們去那逛逛啦~


 




 


首先………….從機場開始吧!!


!!!不要懷疑就是從機場開始介紹…….



 




 


為啥?因為我有和可愛的哈囉貓合照阿~~我覺得很好玩阿~~


雖然出國好幾次了,不過我沒和她合照過阿阿!!


那個…..看可愛的哈囉貓就好.旁邊那個怪咖請忽略…..


機場人不多耶~也沒看到傳說中的漏水??ㄎㄎ



 




 


哈囉貓拖行李箱也要出門耶~~好可愛~~呵呵~


 




 


登機嘍~~飛機上升後穩定了.拍窗外的雲~~我很喜歡看窗外的雲海以及地面海之類的風景.這次運氣算不錯…..還看的到.以前的位子常只能看機翼而已……..


飛阿飛~從桃園機場到日本關西機場差不多3個小時吧~日本時間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接下來就通關拿行李然後坐快車到京都去嘍~~~


到京都當然是先到飯店丟行李.然後趕快去逛逛啦~~


第一站去逛的是這邊.剛好是在飯店附近而已.


猜猜這裡是那間寺廟阿???是供奉很有名的人喔~


這邊雖然這不是原址.不過真的是很有名的人的墓在這邊耶!!


可裡面其實也沒有人埋在這啦~因為遺體找不到哇~


也有傳說其實人根本沒死!!


呵呵~猜猜吧~


提示:日本戰國美男子一枚!!


下回發文再揭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