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我是教師小采~


今天我要教大家零食包的作法喔!!




 


請仔細看我的示範教學阿!!




 


首先呢~~~


 





 


要準備的工具有:




 


剪刀或美工刀


膠帶


雙面膠



 


 



 


還有就是….我背後一樣的大賣場宣傳單.



要找正面的圖片來用喔~~~


??這麼多張選那個好呢??


!!就選這個仙貝圖來用好了.



 



 


將圖用剪刀或用美工刀割剪下來.


然後複印2.






 


再將這兩張圖剪().




 


接下來把一張的背後貼滿雙面膠(還不要撕開喔~)




 


然後………….


等我一下我先脫個外套.


(謎之聲:!!小采你是想秀身材吧你!!)




 




 


呵嘿~~~拿出大膠帶出來………..好重喔




 


用剪刀或用美工刀把膠帶割剪一段下來.


大小要超過兩張圖多一點喔~~




 


然後把2張圖正面.屁股對屁股貼上去.





 


翻過面來看就像這個樣子~~~~





 


然後把之前貼上的雙面膠帶撕起.




 


在圖上面黏上一丸樹脂土.


如果手邊沒有樹脂土的話.在上面黏一丸紙一丸棉花之類的應該也ok~


注意不可以弄太大丸喔!!不然會爆阿!!




 


接下來就把膠帶連圖合在一起~~~


用力按按按~~捏捏捏~~~




 


在把旁邊多餘的部份剪().




 


零食包


 




 


 


完成!!!!


 




 


 


呵呵~~很簡單吧~

一起動手來作吧!!



 




 


 


那麼小采老師我現在要去吃零食嘍!!


拜拜!!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