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阿~~


閒人最近真的真的超認真的在畫圖中喔~有圖有真相!!


上面的美少女是最近的力作???之一?ㄏㄏㄏ


本來上面的圖要拿來當我新畫的漫畫的封面...可是被朋友說好像不適合作漫畫的封面扉頁....


所以就拿來放這邊啦~~給大家(誰阿??)看一下囉~~


因為要投稿的漫畫有規定不能先發表...


所以......不能在這邊放人家......我很辛苦在畫的圖阿阿~~


嗚嗚嗚..........


沒關係萬一又不中(我居然在詛咒自己不中~~天阿!!),就可以放在這邊給大家?看囉~


萬一有幸得以入選,有刊出來的話,請大家來去買本漫畫雜誌捧場一下嘍....


ㄟ...........話會不會說的太早阿~~搞不好又摃龜咧~~ㄎㄎㄎ...


不過那也是以後的事了~先把它畫完吧......


畫漫畫真是.....辛苦阿~不過也很好玩~~


看到自己能畫出帥哥美女就很高興呢~~呵呵呵~~


總之...大概又要閉關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哭)


阿阿~~格友lolo常來關心我好感動喔~~揪感心吶~送個飛吻給你喲!!


閒人我會努力早日出關的??(盡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