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昨天剛入手這組桌椅組啦~~呵呵呵~哈哈哈~~


其實我在2月份在711看到展示品當下就決定下訂啦....


那時還沒過年哩~~




等好久終於入手了~~(灑花!!)


當然要來個開箱文?ㄎㄎㄎ




我開!!!


喔喔喔喔喔~~~有桌子和椅子還有大陽傘呢~(廢話!!)




看起來質感不錯呢~~




當然有咖啡座也不能忘了小雄阿~(小雄是誰??)


阿!!是熊啦~


就拿出我的一千零一隻熊來坐新椅!!


可是那啥爛背景阿??不行阿~這能看嗎??所以...............




我變!!!!




ㄎㄎ~~變出漂亮背景出來囉~~這樣才有感覺嘛~~~




小熊再度回來了~~





不過咧~買這組其實不是為了小熊.....


是為了我家那堆娃啦~~


以後準備要給娃開派對用???開咖啡店也可以喔~~ㄏㄏㄏ



上次剛出場有點嚇到人的娃又再次出場嚕~


不過這是可是美美的要來喝咖啡呢~~但是......


咖啡呢????!!!


沒有咖啡只有桌椅外加大傘而已....


真是美中不足阿~~


711出這款應該要順便作幾個咖啡及甜點進去阿~


這樣才更有趣阿~




沒關係~光是這樣坐著也很有氣氛呢~


下次開趴時再找咖啡和甜點入鏡吧!!




美女與熊~~




怎麼感覺小熊在害羞阿~~哈哈!!




最後....


來個愛的抱抱吧!!




小熊整個害羞到不行的感覺阿~~ㄏㄏ 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