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狂笑~~)


雪拼魂燃燒的我.......給它花大coco買東西送給自己了~~


這篇來炫耀的~哈哈!!(有人在乎嗎??ㄎㄎ)


雖是這麼說,不過這新買的書在博客來有打折地.....


上面兩本都是599元買的.不過詭異的是一本後面貼原價800多.一本是7百多....


ㄟ!!!為啥折扣都一樣咧??不懂??


這本有介紹如何製作球型關節娃娃,荒木元太郎主講~~~~


另外還附各種娃衣的衣服紙型.實用的書呢~


裡面的娃圖片也很漂亮~~




這本!!豪華阿!!!!裡面各式各樣的娃都有介紹.很漂亮的娃圖看了讓人流口水阿~


嗯~~應該算是娃娃圖鑑吧~很厚一本呢~


不過呢,沒有教人diy做娃娃,作娃衣,及小東西等.


純看娃圖欣賞~對不能花大錢買很多娃的人(就是我啦~~)來說.能看到漂亮的娃圖片也很讚阿!!




當然賞美美娃之餘,也要練一下畫技才行阿~


我的透視圖畫的不是很好,看書來補一下吧~~


其實是蠻討厭畫這種麻煩的東西.......從我高職後畢業就沒畫過這個嚕~


不過........畫漫畫總不能都沒背景吧!!ㄎㄎ


還是練練嘍!!!!因為,閒著也是閒著...........(閒人的名言??)




另外再買了三本彎彎的書.....


真的讓我笑彎了腰!!哈哈哈~~


很強的書喔!!


以上都是一起買的.其實還有一本書.但是還在調貨中.....還沒寄到!!


這樣幾本也花了兩張紙鈔!!雖然刷卡啦....那時感覺不到痛!!



恐怖的是這些東東~~~~~~


多少錢是我從來不敢太仔細算的......


可怕的日幣匯率阿!!!!!!!!


可是.........




可是阿~~看到這麼可愛的棉花糖糖~就覺得不買下它好可惜喔~


太誘人了啦~~老頭子的周邊作的那麼可愛跟本就是引誘花錢嘛~~


唉呀~~更糟的這是吃的!!吃的就有保存期限的問題............


總不能都不拆封放到爛吧~~嗚嗚~~


阿嗚~~(哭)..........


那就....放到它的期限的最後一天再吃????


以上就是給我自己的超豪新年禮物嘍~~


太豪華自己都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