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最近閒人又迷上新遊戲了~~(真的吃飽太閒~~)


玩啥呢~就是摩爾莊園啦~


說來是我家小姪女推薦的.


因為他們很喜歡玩.來我家時就大力推這款.還順便幫我申請呢~~ㄎㄎ~



這款遊戲很方便的是不用下載程式隨上隨玩.


不過有時要等它一下.......


人物好可愛喔~~~ㄟ.......應該說是地鼠吧~土撥鼠??


怎麼玩呢~就玩各種小遊戲(我最愛玩了~)賺coco.


賺coco就可以買服飾穿.幫你的家和家園買裝置.還有小牧場可養動物.


家園也可以買種子種菜種花.......ㄟ.........應該不能亂偷吧~ㄏㄏ....




喔喔~~還可以養魚喔喔~~


不過魚是可能會偷釣就是ㄌ~




努力賺coco後.買了一堆有的沒有的連房子都換ㄌ..........ㄏㄏ ㄏㄏ





再換新的家園,呼呼~~很有趣吧~



當然內部也不錯看喔~~現在我弄的更多東西了~


總之這款還蠻可愛的.沒有打打殺殺的喔~~


唯一缺點是到晚上12點就不給玩了...........


夜貓的我很哀怨阿~~(有差嗎??白天也是閒人一枚阿)


還好星期五和星期六是開放全天.


到時就盡情玩囉~~


ㄎㄎ~~要不要來和我一起摩爾一下阿~~


http://reg.51mole.com.tw/index.php?u=29595847


來玩吧~~順便讓我賺一下摩爾大使裝~~哇ㄏㄏ ㄏㄏㄏ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