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回高雄一次嘛~就想到處晃晃逛逛阿~


想說也很久沒到西子灣這邊來了.就盧朋友騎車帶我來走走嚕~


來這邊當然要去英國領事館逛一下囉~聽說有重新整理過變的很漂亮阿~


不過要到領事館還得爬一段長長的樓梯.............


天阿~~我最討厭爬樓梯了~~粉累耶~


差點就不想上去了~



被這傢伙強制推上樓梯去了.............(倒地~~~)


厚~~差點沒喘死...要知道胖子爬梯很累耶~~


(碎碎唸:香港爬不夠還來高雄爬阿............)




雖然很累........不過英國領事館這邊很美喔~~




整理的很乾淨漂亮呢~~從前我來時都破破的.雜草叢生,也沒有走道耶~


(從前是多久之前阿~~ㄎㄎ)




天氣好怎麼拍照都好美喔~~不過也蠻熱的就是ㄌ~~





領事管旁是18王公廟~很有意思厚~~中式建築和西式的並列~~




白色門很有古典氣息~~




從這邊往市區看也是一副絕美的風景~~那棟高樓市東帝士85大樓~


是高市最高的大樓喔~~~





光影灑落建築物之間~~真好看~~



ㄟ...........聽我朋友說這邊是什麼角來著~~90度角??


傳說在這邊想著你的願望.以後就能夠實現喔~


不過目前我還沒應證~~~


所以準不準~~不知道吶~~


以前我不知道有這種傳說阿~~ㄏㄏ~~


有來到這兒的話也來冥想一下你的願望吧~~說不定會實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