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悶阿~~因為牙疼一直做怪,外加鼻子過敏一直流鼻水........煩都煩死了~~


還有因為相機被小弟借去拍工作要用的照片.


害我都沒法拍我新買的娃來玩.........一整個悶............


阿...........最近拿回了補習班的贈品繪圖板(我想上的漫畫課都還沒開課.又一悶.....)來玩電腦繪圖.


發現用繪圖板直接畫.根本眼手要協調阿~~本想畫美美的漫畫圖.卻一直畫歪畫不好...好難.


最後想起nnn年前,我還是高職學生時,上的素描水彩課.


嗯~~~~拿小東西來練最基本的吧~~~剛畫真的還是醜~~看上面那個瓶子就知啦~~哈哈~


這隻小公雞玩偶就畫的比較好了~~覺得有可愛到了呢~~~


接下來在上之前畫的漫畫圖的色.畫到一半中就累了...........牙痛一直來亂.


嗚.....看過兩個牙醫都說這牙周病不會好,只能靠常清潔牙齒讓它好些........


我用掉一條抗敏感的牙膏了,也在用牙間刷了....還是會隱隱作痛阿~~嗚嗚~~


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