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累了一天終於可以進飯店好好的休息一下嚕~~


不過在房間還沒被我們弄亂之前先給它亂拍一下留做記念~~


畢竟不是常有機會住大飯店的阿~~



 


燈全開~~給它打燈到美美的好拍照~~嗯嗯~~氣氛滿點~~


 





連電視都很大一枚,可惜很多頻道都不好看,都外國節目多.


臺灣的電視節目比較有趣~~連新聞都超刺激~~ㄏㄏ~~


不想看電視也可看dvd喔~~我家大姐還特地帶dvd來看呢~~


 



這桌子好讚~~很大一張~~我也想要有一張大桌子來給我用阿阿~~




 


從桌子望向門那邊~~阿阿~~好遠喔喔~~感覺自己是好野人了~~


心裡想我以後也要一間這麼大的臥房~~




 


連衣櫃都很有質感~~(大姐: 你怎麼這麼無聊連衣櫃都在拍!!~~~)


哈~~來去拍浴室~~(我真的很無聊~~)


 



 


嘎~~~連浴室都很大一間,燈光也超多........ㄟ......


 



 


浴缸也蠻大的~~YA~~泡澡腳可以伸直啦~~


沐浴用品是歐舒丹的~~嘿嘿~~用不完的全A回家~~






漂亮阿~~



 


開抽屜~~開冰箱~~到處拍~~ㄎㄎㄎㄎ~~


反正那麼貴我是不會拿來吃喝的啦~~去便利店買來就好啦~~呵呵~~


 



 



 



 


我們是住28層樓,從窗外望出去風景也很美呢~~


 



 


夜景很讚喔~~不過隔著一道玻璃很不好拍.一直反光呢~~


這張上面的大眼睛是我啦~~可不是什麼靈異喔~~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