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1年から1992年に行われた“TOUR TMN EXPO”(37都市66公演)
その中で行われたあのフォーク・パビリオンが一日だけ帰ってくる・・・!?







宇都宮隆・木根尚登、そして当時フォーク・パビリオンに参加していた浅倉大介をゲストに迎え “フォーク・パビリオン”が遂に一日だけ復活!!

【日時】2008年12月10日(水)
【会場】府中の森芸術劇場 どりーむホール
【時間】開場 17:45/開演 18:30
【料金】6,300円(税込)
【一般発売日】11月29日(土)


圖片和資料


從官網來的喲~~
*********************************************************************************


為了記念tmn的expo演唱會,所以再開限定一日的演唱會~~(啥和啥阿???)


呵~~~就算是一日而已,還是有可愛的周邊商品阿~~



這次是可愛漫畫風的周邊阿~~真是超可愛的啦~~


兩位提著吉它去唱演唱會阿????????????



環保袋也是很可愛.............


ㄟ....................不過圖案太小了吧~~


 




 

仙貝作的這麼可愛誰捨的吃掉阿~~

叫我吃會捨不得哩~~

所以我是不會買的.

因為買來只會放著捨不得去吃......

 

 


 

杯子倒是有點想敗~~呼呼~~這麼冷的冬天用這款可愛的杯子泡茶或泡咖啡來喝.心情會很愉快哩.....

不過,最近日幣實在是太離譜了.之前換得時候居然達0.35..............

媽呀~~~搶錢阿~~

要不是跟日本朋友訂買東西.我.....我才不會去換哩~~~

想起我以前換時才0.28或0.29哩..............

不過這些可愛的周邊真的很想買.用的到的啦

就是很貴就是了........

想起我對9月10的發票.差兩個號碼就中200萬的特獎耶~~

嗚嗚~~真沒偏財運阿.....

如果中了~~管它啥地全敗下去......

買個10包仙貝啃到爽~~~哈哈~~

 

*阿呀呀~~~不過少了小室一個感覺有點寂寞哩.................

utsu和kine你們兩個會不會太高興了阿~~還吹口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