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早上~~天氣超好的啦.


藍天碧海~~眼底全是滿滿的清爽的藍色.



趁著好天氣,當然還是要拍一下船上風光囉~~


所以我趁空檔又跑到船甲板去逛逛囉~~



泳池和拍夜景時看來是大不同阿~~天氣好跳下去泡水也很爽快阿~


話說我這次都沒空泡水.....這些泳池和我無緣.唉.....



早上吧台還沒開呢~~



太陽這麼大, 都沒人要坐阿~~呵呵~~



船尾巴.那邊有健身房喔~~




看左看右都很少人呢~~人咧???都還在睡嗎??ㄎㄎ~~






接下來就是跑到下層的外走廊那邊去逛了.


這邊懸掛了很多的救生艇.這也形成特殊的風景呢~



哈~~我連救生圈也拍起來看~~~~



這邊人就比較多囉~~大家也都和我一樣忙著拍照.




船頭那邊也有很多人忙著看和拍海鷗~~


海鷗飛在藍藍海上......真是美阿~~




船行速度也不慢喔~~瞧水花飛濺的咧~~
雖然在船上走路會有些搖搖晃晃的~~


還好我不太會暈船.所以還ok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