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站是到鍾乳洞看鐘乳石啦~~


這張照照是入口牌樓~~




走走走!!!來去看鐘乳石囉~



關於鐘乳石的介紹.這是我第一次看鐘乳石哩~~呵呵~~~




 


要走下去之前是覺得應該還好吧~~


不過實際看了以後覺得還蠻壯觀的.尤其越後面的越大越壯觀~




傳說中的石筍群~




有水池和小河流耶~~看起來冰冰涼涼~~


不過實際洞中沒有想像中的涼爽,反而有些悶熱哩.......




好大的柱子..........




ㄟ..........有沒有覺得這尊像一個人坐在那裡阿......






遠看更有點像哩...........




這洞我是覺得走了好久喔~


因為上上下下又曲曲折折的路,走的真有點累呢~~


而且阿~~我老弟和兩個小朋友走得超快的啦~~我因為忙著照相就沒跟上.....


不知不覺發現怎麼只剩我一人啦......


一個人在這邊有點......


 還好還是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忙著拍照的啦~~不然真只一人在會有點怕怕哩~~ㄎㄎ~~


 


黑黑的道路阿阿阿阿~~~~~~



最後出洞後,也已中午啦~~肚子有些餓了,所以就在出口處的食堂吃個麵.麵還蠻好吃的呢~


四個人吃兩碗,吃個氣味啦~~因為下一站要去超市阿阿~~


想說到時在去那邊買個便當啥地來吃個飽嚕.


因為上一站沒特別買啥,所以在這邊的店順便小雪拼一點紀念品,讓小朋友各選一個日票500元以下的東西~我自己買了鑰匙圈一枚~~ㄏㄏ~~越來越節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