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星期阿~~和家人一行9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坐麗星遊輪去玩囉~~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坐這麼大的船哩~~船真的好大一隻~~真的從船頭船尾走一趟還真的要費不少時間哩~


這次還特別帶著行動不便的老爹一起出門說,不過倒是還蠻方便的哩~~因為郵輪本身就是算"厚鐵嚕"(旅館).上船後如果老爹心情不爽不想出房間也是ok的啦~~特地為老爹訂特好的房間呢~~呵呵~~


不過一行人中有4個小朋友,所以呢~~不是顧小孩就是陪老爹.....雖然是和姐姐弟弟們輪流顧,但卻比在家只陪老爹一人還忙呢~~呵呵~~還有小孩都活潑好動一直盯著也粉累阿~~


另外在等上船的時候好多人,等了好久才上船,好累喔喔~~小朋友耐不住,一直在抱怨~~ㄏㄏ~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雖然很早報到,可是忘了先佔位了.一不注意隊伍已經排了好長.......還好老爹先上船(行動不便者優先囉~)不然要我家老爹等這麼久的話,準累壞地~~


等到到最後呢~小阿姨我只好拿出相機騙小朋友笑一下拍個照囉~~阿~小朋友別在抱怨了阿~小阿姨也很累的說......



好不容易排隊上船啦~趕緊就去房間丟行李吃飯去~~


最後再來個飯後散步~~在船上到處逛逛去,晃到了甲板上看夜景.晚上的基隆港真漂亮阿~~



看貨櫃船跑來跑去感覺真有趣~~


隔天是我和老弟,兩個小朋友去石垣島一日遊~


不過我比較想去那霸玩阿阿~~讓給姐姐們去玩了......(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