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和弟弟及兩個小姪女一起去澎湖玩.雖然我是在澎湖出生的.不過在我還是個嬰兒的時侯就坐飛機到台灣本島來.自此從沒回到澎湖來過.對這邊是一點印象都沒有.如果不是看我的身份証上寫澎湖出生.說實在的.我還覺得這邊是和我完全沒關係的一個地方哩.^o^不過雖從未來過.不過畢竟是我的出生地.剛巧弟弟的公司辦員工旅遊.所以就想來看看嚕.


在夏天來澎湖.白天真的會熱死人.我都覺得自己真像路邊在賣的魚乾.直接就乾在路邊了.呵呵~~不過這邊的黃昏景色真的很美.一般我去海邊.幾乎沒看到過啥漂亮黃昏.大多是以灰灰收場.在這邊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黃昏.真的很美~~就多拍了好幾張~~~嗯~~如標題真的無敵海景喔!!


可愛又頑皮的兩個小姪女和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