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回….


 


Linda和他家兩位小朋友的作品~


粉紅車車上的甜點是小朋友做的,做的好古錐喔!!雖然有的阿姨我看不懂那是啥甜點哈哈!!



 



那黃色車車的是linda做的行動咖啡館!!雖然在linda的部落格子上看過照片.不過實際看真的啵棒的!!為啥小東西都那麼可愛啦!!


 



 


好想開回家來開店!!!(?)




 


Pig的高級精品店!!真的感覺超高級的!!


店面設計超~~有質感!!那牆面的大大紅色高跟鞋好搶戲阿!!


有賣鞋子和包包………可素這裡的精品看起來貴鬆鬆阿!!


我是買不起嗚嗚嗚!!





 


但是!!!沒有關係!!!


呵呵呵~~呵呵呵~~


 


閒人我強租(強佔)瑪姬的屋子,來個鞋子特賣會嚕!!





 


精品店的我買不起…..買特賣會的鞋鞋就好啦!!






 


人客來喔!!一雙鞋特價199元起~~老闆不在家!!跳樓大拍賣啦!!


人客你不買會後悔喔!!


 


嘎哈哈!!硬搶pig的精品店生意!!pig不要生氣嘿!!!




 


再來愛的新加坡的麵包店登登登豋場拉


麵包好吃!!是兩個人愛的成果喔!!!





 


這個!!!蛋糕小攤車??也超有愛…..阿不是….是超有蛋汁的啦!!


看起很可口喔!!





 



 


 


花店耶!!對於做花草的人我都很佩服阿阿!!那一片片片花瓣要用粘土捏出要很有耐心哩……..閒人缺乏耐心做不來做不來ㄚ!!


 




 


水果店+4葉妹妹!!口愛吶!!那水果鮮艷欲滴,看起來就好吃阿!!


攤位也超口愛的說!




 


希臘風水果攤!!!真是太有特色了!!!


老闆!!你的水果從希臘進口的吼???





麵攤!!不多說!!

先來碗牛肉麵先吃吃


!!!

這麼逼真的麵攤令人肚子餓阿!!


 


以上作品大家最愛哪個呢~~ㄎㄎㄎ~~~


 


 


…….那個阿~~閒人記性不好有的作品的作著我忘記是誰了???(超混的我….)


沒寫出作者名字的…..真拍謝蛤…..


 


 


欣賞完後剛好放飯,領便當吃飯.邊吃邊聊袖珍二三事,好幸福哪!!






 


吃完飯後下午就是分享大家作袖珍的心得啦!!


大家輪流上台講談回答作袖珍品的小步數及收納東西的方法!!


令我受用無窮阿!!







 


我也上台講了一下…..是在說啥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我是俗拉閒人


超沒膽子的拉……..一上臺都不知道要講啥??在底下是很會亂講就是了…..!!


 


 


還有KT老師的作袖珍心路歷程分享喔!!


老師好厲害喔!!原來曾在高雄漢來百貨做商業設計過阿??!!!


話說高雄漢來百貨我算熟喔~~閒人我住高雄粉久以前很常去逛咩!(硬拉關係中?)!ㄎㄎ





 


最後的最後就是期待已久的抽獎時間拉!!


其實根本就是想看看到底人家抽到啥禮物阿哈哈!


看別人抽到的禮物各式各樣!真的很有趣耶!!


 




 


我抽到的是linda送的日文書是教作和風小物喔!!包裝的好漂亮!!(大心)


真的很巧!!因為我接下來就是想作和服以及和風小物阿!!!(灑花)


又很剛好地,小組比賽第一名的獎品我拿到的是KT老師做的小盤子,


小盤子也很具有點和風味~~感覺拿來裝生魚片啦壽司會很不錯!!


 


呵呵~~這就是神祕的吸引力法則是吧??想要做啥就來啥??哈哈哈!!!


 


阿還有多a到一個陶土……是綠色的嗯嗯~~想說拿來做植物或鳥兒也不賴!!


但是要等我想到再說囉!!(一整個偷懶)



 


謝謝你們送的小禮物哇!!!






最後要謝謝袖珍網聚的大家,讓閒人我度過一個快樂的週日喔!!


來張大家的大合照!!


 


還要重重感謝主辦單位?瑪姬!!沒有你就沒網聚咧!!下次再辦蛤~~


(瑪姬顯示:????ORZ)


 


 


Ps…………..


這是閒人近日長很多雜草的部落格,有史以來最長的部落文………..打字大的我好累阿~~可是一定要趕快和大家分享一下….不然明後天細節我可能會忘光光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