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灑花一下!!!


阿阿阿!!!睽違了兩年袖珍網聚再開壓!!(再灑花!!)


 


透早七點多,我騎著我家的小噗噗車,一邊肚菇打瞌睡,一邊聽著唧唧狂鳴的蟬聲,再一邊往火車站騎去,準備坐火車去台北參加袖珍網聚啦~~


 


坐火車到達了台北站,就開始走阿走地!!走到了聚會地點.哈哈!!馬上在門口遇見袖珍同好啦!!而且馬上被人認出來我是很閒的人耶!!我還問人家您是哪位?!!我的記性超差的!!


 


然後阿!!進到會場簽名報到+領名牌+點午餐+領來店禮~


哇喔!!真訴好ㄚ!!感謝美麗的接待小姐親切的招呼那!!


 


再進入聚會場地……..喔喔喔!!已經一堆人報到啦!!大家忙著擺攤….阿不是….是忙著擺店….倒是我真的是打算來擺攤地()


 


趕快也來擺攤吧!!突然眼睛一喵(),喵見了一間空屋正出租中,二話不說立馬給她硬租下來,然後還不付租金的?把放本來要擺攤的小鞋子都擺進空屋內拉!!!


阿那位倒楣的屋子就是主辦+主持人瑪姬阿哈哈~~(我好沒良心喔~)


 


正在手忙亂的擺放我的小鞋子時,結果….馬上就要開始分組比賽啦…….


然後…….我還忘了我是哪一組耶?(再次證明我記性很差就是…..)


 


阿結果是第二組啦!!


和上次同一組的朋友琉璃翼又同組了!!YA!!結果兩個人又坐和上次同桌同樣的位置!!有沒有這麼巧阿哈哈!!這次還有新朋友加入喲!!


 


主持人瑪姬說要取隊名和隊呼!!只有10分鐘可想阿阿阿!!好緊張….還有那個音樂聽了更緊張阿!!


厲害的是居然隊友們在10分鐘之內給它想出來了!!因為隊長是PIG(被我門陷害硬拱的?)又加上是袖珍聚會囉!!所以就是迷你豬!!MINI PIG!!


 


隊呼也很簡單就一句給她重複喊外加動作囉!!隊友們真厲害!!(灑花灑花!!!)


 


哼哼哼!!本來前面分數都很落後耶!!後來一路狂追分!!居然得了冠軍阿!!叫我第一名啦!!!(放鞭炮)


阿上次也第一這次也第一,託大家的福拿到了小禮物喔!!ㄎㄎ


 


接上…..在各隊呼完後,就開始玩認人賓果遊戲….大家到處要人簽名阿!!


哈哈!!好忙好忙喔!!請別人簽完名字後,換自己簽名!!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產生了兩位快速賓果三連線的得主!!(拍謝~名字我忘記了~)得獎啦!!恭喜恭喜!!(灑花放鞭炮)



 


接下來呢~就是自由時間拉~來去欣賞大家的作品拉!!


!本次的袖珍作品主體是袖珍商店” !!


大家的作品都好棒ㄚ!!




 


KT老師的海鮮攤,海鮮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哇!!(流口水)


 



 


 




 


還有香腸巴噗冰淇淋攤!!那個骰子……超小小的….本來沒注意到,PIG說有.我在跑去看,才注意到真的有耶!!那個骰子的點數就算我有0.05的代針筆我也點不出來會抖抖手,然後失手阿~




 


 


惠月姊的大屋阿!!超愛這屋子的,一樓有海鮮及乾貨店,二樓有壽司店


大樓旁還有一個小麵攤~~!!真的真的超有氛圍的啦!


 



 


 


阿屋頂還有一群小烏鴉喔!!超可愛!!我選它為心目中的最好作品啦!!最大的私心是人家我喜歡日本的東西麻!!哈哈!


 


 



 


 





 


 


韻竹的馬卡龍店?還是要叫作法國甜點店ㄚ!! !整間店很高雅,配色清爽!!馬卡龍及甜點超可愛超好吃的樣子啦!


 




 


 






 


 


這三間店是模型店?藝品店?個性小店ㄎㄎ裡面的藝品大多使用是軟陶做的!!


好厲害阿!!


 




 


 


再來是琉璃翼的韓國雜貨店!!真的要給琉璃翼一個讚啦!!


韓風的東西很少人做呢!!看到這麼多韓風小東西真的好可愛!!


本來不知道小紙箱裡還藏有小東西吼!!結果裡面可豐富了!!有辛拉麵和其他零食?阿阿!!沒擺放出來好可惜喔!!



 


 





再來是古玩店……..也很古意呢!!小盤小碗+小貓!!可惜只有店頭沒店尾阿阿!!


 


 


呵呵呵!!還有哪些店呢??


.........................................接下來請看下回分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