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來了怎知道?櫻花開了就知道春來啦~~


春暖花開真好阿!!






前陣子冷到爆讓我懷疑春天是不來了嗎??


還好!還好!!漸漸的暖和起來了!!


所以閒小人也跟著復活了啦!!(我怕冷阿~~~)


 


春天到了,當然就是賞櫻花最好啦!!


可是閒小人最近沒要出門去賞花勝地賞花嗚嗚嗚!!


(沒人帶我去咩~~)


 




 


所幸阿~


櫻花咧!!仔細找它還是有地!!(灑花轉圈圈)


 


在閒小人家附近有戶人家有種櫻花~~


呵呵~


當然就撿現成的去賞櫻花啦!!


於是我就拿著我的相機出門要到家附近去拍拍照啦~






 


想說機車沒油了,也順便去加個油好嚕~


沒想到居然在途中看見一家工廠前,有好幾株櫻花大盛開~


 


吼吼~~馬上停下車,從包包拿起相機猛拍照!!



 




 



這邊拍完再想說隨處看看說不定還有其他櫻花也說不定~~


!!果然又被我尋到一處…..可惜不是滿開已經發葉子啦!!


不過還是很漂亮喔!!





 



照片就是閒小人在在附近亂晃,所拍的的櫻花照喔!!


 






 


一共分三個地方拍的呢~~都各有個別的美阿!!




 


~~春天真的來了!拉拉拉!!





 


可是………….今天又開始變冷了是怎樣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