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預告了小娃要在和式房拍拍照啦!!


~~小娃拍了什麼照片呢??


就讓我們給他看下去吧!!XD





 


出國到日本來玩麻~~當然行頭行李也是要款好哇!


 


 




 


小采也不例外喔!!天冷穿厚外套是一定要的!!



 



 




 


 


也要帶可愛小包和粉紅行李箱出門!!!


 




 


 


小采眼睛一瞟心想:


嗯嗯~~這間和式房看起來還挺不錯的嘛



 


 





 


 


阿娘這次還真不錯還帶我出國玩呢!!!這下家裡那些娃肯定忌妒死我了哇哈哈!!”


 


 


 




 


 


等等…………..那邊怎麼還有一隻娃咧???”


 






 


 


??這位是?”


 



啥密???原來阿娘不是只帶我出國嗎??”


閒人娃娘:


黑阿!!阿娘這次我還帶了一位和服娘(還沒取名字)出門喔!!


接下來幾天可能都會拍他比較多喔~~小采你要多擔待點阿~~ㄎㄎㄎ


 


 


小采:”?”


原來……..原來我不是阿娘心中的唯一阿?”


小采哭倒在地了…………..(此沒照片沒真相)


(ㄚ小采你飾演哪齣戲阿?)


 


總之…………


閒小人帶兩隻小娃出門而已……….()


因為行李箱一個裝滿了冬天衣物,一個準備要裝吃的土產.


所以娃就不帶多了………


 


 


娃衣物也準備不多………


阿就因為當初沒想到可以帶娃出遊順便拍照這件事.


所以我娃和服總共也買2件而已…….和服珍妮娃也只有一隻…..


所以溜~~~接下來有拍娃的都是同一隻娃居多啦啦啦!!!


大家要忍耐一點看喔!!哈哈!!


 


!!第二篇又完結了!!!結果照片還是沒幾張!!


下一篇真的就有很多張和服美娃之和室拍拍照!!


而且閒小人和小娃的廢話會減少拉拉拉!!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