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和大家分享閒小人閒小人2012年日本北陸遊拉~~


 


第一天224……………..


 


一早8點多就到集合地點去等車載我們去機場搭飛機啦~~~



到了機場閒小人就在機場胡亂拍照.……


 


 



 


 


一航廈拉皮後有漂亮一點耶~~


不過逛的地方很少說………..



 




 



然後坐12點的飛機到名古屋機場. 到達日本的時間是下午3點多


 




名古屋機場大廳有女兒節娃娃喔!!


趁小空檔趕快拍個照~~


很精緻漂亮的小娃和道具阿!!






 



然後在坐車到飯店.


然後在飯店吃晚餐………..



 




 



吃飯的廳好大哇!!





 



 


閒小弟笑的有點勉強阿……因為在等全員到齊才能開飯阿….肚子餓了啦!!


 



 


反倒是閒小人我看到那麼多好料的很高興中!!哈哈哈!!


我喜歡吃日本料理!!!(大心)





 



尼看看!!尼看看!!桌上有好多好料ㄚ~~

(有的料還沒上桌!)








有烤魚!!




 


有小火鍋!!




 


有生魚片. 有茶碗蒸有炸物等等~~~





 


都好好吃喔~~呼呼呼!!


所以我全部都把它吃光光了~~


(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再然後泡溫泉,泡溫泉讚啦!!


 


再再然後咧……..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


都沒有做啥就要睡了蛤??


 


 


哼哼哼!!閒小人哪會這麼快就睡了!!


當然拿我家小娃出來拍拍囉!!嘎哈哈哈!!!


 


 


反正我家老弟也跑去同事的房間串門子去啦啦啦!!


這和式房我一人的啦啦啦~~


下一篇咧是我家小娃的和室拍拍~要來看阿!!ㄎㄎ


 


!!混過一篇了~~


沒辦法第一天真的沒行程可介紹阿………..(哀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