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那來的大頭照一枚阿~~


這是我最近在網拍用300元台票買到的中古小娃頭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那家的?不過我覺得他?(她?)的臉蛋很漂亮~


想想雖然300元對我這隻小氣鬼來說.(那有小氣???常亂亂買的咧~~)


買一個頭感覺有點貴........不過實際上,類似這款娃頭的好像應該更貴的說.........


不過臉真的很美阿~~阿...........一起附贈的眼珠近看顏色好像不太一樣???呵~~




入手後,就把小綠的身體給他用了.還修了一下接頭,不然塞不下去阿~~


這種距離看還蠻可愛的~~




遠一點..........唉呀眼睛都黑的了....




後來想說眼睛實在不太明顯,所以再買了新眼珠,一對才20元.郵資都快和買的錢一樣了~ㄏㄏ


我買了4色.這是其中的藍色眼~~還另買黏土來固定眼珠哩~~




搭配我之前買的芭比黑禮服和白色假髮~~還有身體換成更早之前買的二手普利的身體.


(嗚.....一隻手被我弄斷了...........)


哇~~變成美女了.




藍色眼很適合耶~~




和之前完全不同的感覺哩~~就是頭髮給它亂了點........




哈哈~~這頭髮是4分之一用的.我把它改小來用.難免會有點小亂阿阿~~


不過近看是越看可愛的耶~呵呵~




換回原來的小綠身體和小咖們一樣大了.....從美女變成可愛小男孩樣了~




嗯嗯~~真是太有趣了換個假髮,還有換個身體衣服.感覺就不一樣了~~



這張側臉真是可愛到爆阿阿~~好像在微笑喔~~


取名為小采啦~~性別不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