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開頭就先狂笑了一番阿哈哈~


因為….因為……我終於把女兒節之雛人形給完成了阿!!!



 



 



~~這雛人形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做阿!!!!


比較起來我覺得那個放雛人形的台子好作多了咧~~~


一個雛人形包含小配件每個都花了我1~2小時製作呢……….



 




 



還有小道具也是很費神阿~~~光是找相似的配件和紙樣就研究好久了………


袖珍真的傷腦筋阿哈哈!!!


 


雖然有的人偶做的有點怪怪的啦~~ㄎㄎㄎ


不過看到成品出來自己都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超有成就感的拉~~


 


阿哈!!明年就可以拿出來和我家的小娃一起慶祝女兒節囉!!!





 



大家一起來看看我做的小小雛人形的可愛照片囉!!!!





 


小小雛人形真的很可愛吼~


頭是小保麗龍球做的~衣服和有的小配件是用紙做的~


………..雖然書上是寫說要用黏土做,不過我是覺得改成用紙做衣服之類的比較不麻煩??而且顏色比較鮮豔哇~


 



 



這樣看一元……..看起來真的是有夠大一枚的啦~~哈哈哈!!!


 




 


 




 


 




 


連老阿公都看起好可愛阿~~XDDD




 


小果樹的葉子也是用紙做的喔~~


小花花是拿現成的軟陶花花做的.


 


花盆是剪網狀編織帶再上色做的,看起很像竹子編的樣子吼??ㄎㄎ


 


小鏡臺和櫃子書上是全黑的……….但是閒人我喜歡華麗就自己給他加畫亮金金色拉~~呵呵呵~





 


 





 



其他還使用了很多珠子…………………還好平常就很愛收集一些珠珠和各式各樣的紙……..不然應該做不出來吧~~


 


嗯嗯~~決定以後還要買更多的紙??和材料來囤貨!!才能做出更多袖珍小物阿哈哈~~~~(就是愛雪拼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