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上面那張照片有沒有覺得是在日本阿~


其實壓~是在桃園喔!!!






 


ㄎㄎ~話說阿~~上星期二阿~


應格子娃友小澤大大之邀,帶著我家可愛的和服珍妮娃去桃園神社外拍囉~~~~


阿雖然閒小人家住桃園縣這邊……….可速對桃園超級不熟的…….


連這邊有間神社都不知到哇…..()


(阿就平常督在家裡混麻哈哈)



 





 


這間神社現在是改成忠烈祠,不過建築物幾乎都保持原狀.不看有中文扁額的話,真會以為是在日本京都的哪間神社喲~


 


~~其實閒小人的膽子很小一顆柳~本來想說外拍時.如果一群人圍過來看我們拍娃娃然後還指指點點的話.那很恐怖耶~我還外拍啥ㄚ???!!!(抖抖)


幸好這邊遊客不多~


 


所以那天帶娃拍照拍的很高興喲~外拍娃兒的照片很漂亮耶!!自然光果然比較好哇~~~


 


這篇呢~我很私心的決定先放我家的和服美娃之個人照片!!來看看漂亮娃兒照片囉~~~





 



有沒有很有日本風ㄚ~~(我又再說廢話了~嘎哈哈!!)






 




 


上面這張特寫是我最喜歡的一張了~拍的時候剛好有陣風吹了過來~娃兒的頭髮飄飄的好美喲~


 





 


真的有種好似在日本的感覺吼………..




 


這張我也覺得我家娃好漂亮~~閒小人拍娃自拍自誇!!!哈哈!!





 


小娃懷中的那隻招手貓貓是閒小人最近捏的!!!


 






 


幾張有秋天氣息的照片~





 


ㄎㄎ~下一篇是格友小澤大大的巫女娃兒的特輯~明天?記的準時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