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的小冊子封底(除小冊子外還有介紹的dvd)


此日本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看utsu演唱會阿….這場演唱會其實是U_WAVE的演唱會.U_WAVE的組合是 VOCAL--宇都宮隆  BASS--石井妥師  CHORUS & PERFORMANCE--日永沙絵子  LYRICS & LIVE THEME COMPOSE--森雪之丞 MORI DRUMS 小林香織  GUITAR --野村義男  KEYBOARDS--土橋安騎夫



演唱會的票~~福岡場和廣島場的~~(兩人份)


演唱會的場地說起來不算很大.不過人看起來還蠻多的~~^o^看來會很熱鬧喔喔~~呵呵~~


我們的位置是1M4.算是在後面了.有椅子坐哩.不過等等看演唱會..不會有人坐著聽吧~~都是站起來卯起來聽的呵~~


不過既然有坐位就不怕啦~~也不用先搶位子嚕~~還有時間就先去看有啥周邊商品可買~~本來打算買dvd.可是想買的卻沒擺出來賣….真可惜~~唉唉~~今年的周邊作的沒之前的可愛漂亮引不太起購買欲望哩~~想想明天還要去廣島再看一場咩~~就等到明天再看看要買啥啦~~~


再來就跑去換免費飲料.福岡zeep在入場時都會發給一枚zeep專用幣.可在場內的吧台.用來換各種飲料.我是換成瓶裝綠茶.還附贈一條漂亮的綠帶子方便人拿哩..以前我在東京的zeep拿到的是紅色的帶子~~也很好看呢~~


再度回到坐位上等開場………18:00開演….時間還沒到.心倒是緊張噗通噗通的直跳….呵呵~~雖然以前也看過他好幾次的演唱會.不過隔了2年沒來日本了.也算很久沒看到啦~~真的是期待阿阿~~~


音樂響起. “U----------WAVE”的合聲也唱起~~~出現啦~~出現啦~~~期待已久的人出現啦~~大家一起站起來看.我的位置雖然有點遠可是還是可以看的清楚…(是說如果再更前面一點就好了~~買不到前面的票也只好認了阿~~)


這麼久沒見的utsu依然帥氣滿分.這位年紀可當人阿公的人阿~~身材仍保養的很好.(比以前有瘦多喔喔~~)歌聲還是那麼的好聽.也依舊活力十足.在台上也依然蹦跳蹦跳的…..真的粉厲害內~~呵呵~~絕不是因為我偏愛他而亂捧喔~~確實他真的很棒喔~~整場下來比他年輕很多歲的我.舉的是手也酸.腳跳的也酸.(我還只是小小跳而已)他又唱又蹦跳的真的是令人佩服阿~


中場休息時也很有趣.主要是日永沙絵子和小林香織兩個漂亮女生在碎碎唸哈啦~~雖然我大部分都聽不太懂.不過她們的表情很逗趣…..到最後是日永沙絵子唱歌.這歌也是很好聽.可惜沒收錄在U_WAVE的專輯中.想聽大概只能付費下載吧~~


另外這場演唱會的特色是在演唱歌曲之間會穿插由森雪之丞所作的詩.由每位U_WAVE成員輪流朗誦.詩的字幕也同時打在舞台的布幕上.聽不懂的話.看字也稍微會了解吧~~但是對我這個外國人來說.雖然有很多國字可是湊在一起.我不認的還是多….哈哈~~日文沒學好~~


演唱會真的很好看~~~真的不枉費我大老遠的跑來看阿~~真好~~~哈哈哈~





夜晚的yahoo蛋及往下望的夜景


演唱會結束後.因為夜晚的yahoo蛋太漂亮了.所以就登上階梯上去看夜晚的yahoo.登高望下看hawks購物商城的夜景也很美.也可以看到福岡zeep.q^o^p.這時我就拿起我的dv開始亂拍起來了~


阿咧~~福岡zeep旁的停車場那邊停的不是演唱會的器材運送車嗎????喔阿~~好大一台卡車阿~~外觀也漆的很漂亮~~可惜沒法下去近拍~~我可不想冒著被車撞的危險阿~~





演唱會散場後還是有很多人在會場裡買週邊商品喔~



福岡zeep的看板~~(zeep在日本各地有好幾家喔~~)



戒備中的保鑣們~~呵~~

~~~再跑到另一邊看看~~~~也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搬器材上車耶~~看演唱那麼多次~~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再仔細一看~~阿啦啦~~U_WAVE的成員出來~~不過距離太遠~~看不出來是誰~~不過似乎沒看到utsu出來坐車哩.停車場還有一台廂型車停著.還有數名疑似保鑣在那邊走來走去戒備著…..莫非…..等等utsu會出來坐那台車嗎??~~


喔喔~~太刺激了~~yahoo蛋這邊的位置剛好看的到哩~~同樣的也早有數名日本歌迷和我一樣的在觀望著.看樣子她們很早就知道這邊看的到吧~~


我覺得我真像狗仔隊.拿著我的dv對準後門出口.還把焦距調到最大好像望遠鏡一樣.雖然距離很遠不過透過dv還算看得清楚~~呵呵~~~不知道是否能拍的到utsu出來坐車時的模樣.


等阿等~~忽然那些保鑣們開始緊張起來的樣子….莫非utsu要出來啦~~我也緊張起來....趕忙的按下拍攝鍵.果然過沒多久.就看到utsu從後門出口來.前後不到幾秒.快閃的坐上那台廂型車..隨即就開走了.


哇哇~~我拍到了~~耶耶~~哈哈~~好高興喔~~我知道我是蠻狗仔的~~哈哈~~不過大老遠從台灣殺到日本咩~~utsu你就原諒我偷拍你吧~~(其實也只有小小的人影嘛~~~)



好啦~~狗仔任務完成.不過跑了一整天.也好累了……明早還要坐新幹線到廣島吆~~和友人兩人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不過我心裡卻想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當狗仔阿~~哈哈~~



從yahoo蛋那邊看到的演唱會巡迴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