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在煮晚餐……


煮菜……..煮一煮連自己的手也煮了……..


把自己的肥豬手也用油燙了…….


阿阿~~好痛阿!!


不過記的先沖脫泡蓋送~~~~沖水~~


沖著沖者著好多了…….


不過還是好痛阿阿阿阿阿~~~嗚嗚嗚~


後來飯也沒吃完就衝去診所給醫生看了~~


醫生說1級或二級燙傷.~~~


然後醫生就消消毒擦擦藥再然後把我的手包成這樣……


???感覺好像很嚴重阿?


 


 


 


 


 


其實當下真的還是很痛阿阿阿阿!!


我說還是很痛耶!!


醫生就說那開藥回去吃好了……


…….


回家馬上吃藥去….


還在痛!!!~~燙傷好痛阿阿阿阿!!


二小時後…….


??不痛了耶???


偷偷掀開紗布看~~~


喔喔~~


好像沒那摩紅腫也沒有起大水泡的樣子耶~~


太好了!!既然這樣的話~~


那就上網好拉!!


是地!!受傷也是要上網拉~~~


是說…………以後煮菜一律都用水煮好了…..用油好可怕……


 


 



….突然想到….前陣子我的右手腕不舒服還漲了一個怪怪小包時.去給醫生看時,醫生說是腱鞘囊腫…….…(!!)雖不是啥大毛病不過要讓手多休息就是…..


這已經讓我少用手了說(謎之音:是少玩電腦了吧…..)


阿現在我沒事又自己煮了自己的手……(再驚)


………..我的右手被詛咒了嗎??怎老是出小狀況阿??


~很討厭耶!!這樣下去會害我都不能好好上網玩遊戲和做手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