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親愛的電腦燒掛了.......


壽終正寢嚕~~


於是................


我的荷包也失血了..........嗚嗚~


唯一的好處是前幾天因為沒電腦可上網打電動,所以就很勤勞地~~~~


(其實真的太閒了)畫了一些圖,做了一些袖珍小物!!


改天在PO上來ㄚ~~


話說現在有了新電腦可是空空地阿~我的一些資料還都沒備份就沒了..........哀!!


想到要重灌一些軟體就覺得麻煩.......


阿阿 ..........


明天再說吧..........


ㄟ~突然想到還好最近我畫的圖是畫在紙上,不然我會哭死吧~~還好還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