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呼~~退冰嚕~~退冰嚕~閒小人的格子退冰嚕~~


阿阿~這格粉久沒放東西了阿阿~~()


之前太冷嚕~閒小人又給它生了懶惰病……..一直都沒放新的東東上來….被格友問起阿怎麼都消失了咧???


…..沒有消失啦~~(心虛中)我還有到各格子去亂逛喔喔~~


總之………………


我素來說我登矮啦!!!


以後應該””可能會有新東東放上來~~請格友們沒事來捧個場阿阿~


…..我怎麼好像賣藥的阿~~ㄏㄏ


首先…………….


放上最近閒小人畫的圖圖囉!!!


說素閒小人的圖到也不算是.因為這是閒小人兒我閒著沒事…..突然間迷上了古代仕女.


於是上小博網買了一堆相關書籍….(花了一堆coco心痛中)來練畫美女圖


以下就是最近練畫的成果囉~~~


其實我有偷懶.因為我是把描圖紙放在範本上面用代針筆喵畫的…….雖是這樣眼睛還畫到脫窗……深深覺得畫出這些美女圖的真厲害….細微的部份都畫的好仔細阿~閒小人我都在偷懶阿~~ㄏㄏㄏ




 



美女賞花阿阿~


這是描華三川的圖圖畫地~







 



以下三張是描任率英的圖圖畫地~


 






畫這上下兩張的戰甲我眼睛嚴重的脫窗+手酸…….







畫這籃子我眼睛也更加嚴重的脫窗+手酸…….


 




對了…….其實原畫的眼睛沒這麼大喔~我忍不住把它改大了……


我喜歡漫畫大眼阿阿~~ㄎㄎ!!



阿阿~改那一天有空?我再上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