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最進天企又轉冷~冷到我連坐在電腦前都在發抖......恨不得把棉被都搬來蓋阿阿~


話說雖然閒人常閒著又打混,還愛冬眠.....


可是...........


也是有很努力練畫圖喔...(心虛中...)


前陣子跑去上電腦繪圖課嚕.....不畏風雨,天氣再冷還是每星期六騎著我的"小噗噗"去上課!!


在家還是有在練習電腦繪圖~


最近課終於上完了~~yaya!!


說實在的對於要用電腦畫圖,我真的還蠻不太上手的.


很多使用軟體的小技巧我跟本就不知道....


還好老師很有耐心的教~~ㄎㄎ


會畫的出來來這種比較寫實的圖,大概是我手繪本來就還可以,所以勉強畫的出來吧!!哈哈哈!!


以下是上課時所畫的...其實大多回家後有空在繼續修圖補完.上課我都在手忙腳亂之中.....


 


 



這張是在原有的人之上在畫服飾上去.原本的人物不是我畫地~~


呃....有點亂吼~~


 




 


這張是我畫最久的圖.....人物的原型是先用其它的圖片東湊西拼出來後.


再依原型加料修改畫出來的...畫得好累....而且人好像有點怪怪的吼...


不過我家人說還蠻漂亮的耶~~(大心)ㄎㄎ




Q版人物畫....


我還是第一次畫這款的....ㄟ!!


猜的出來是畫誰嗎??哈哈~~


 




建築物喔~~


覺得畫的最好的部份是月亮.....


和建物無關阿......


 




 


這畫的是怪物.....


太.....太可怕了~~連我自己看了都怕....所以給它打上馬賽克免的嚇屬人....


不過看起還是挺嚇人的吼.....


雖然我是自己想像出來畫的.....但連我自己都驚到我怎麼會畫這款的東西出來阿!!


難道我內心粉黑暗嗎???嗚嗚~~


以上.....其實畫的圖還蠻花費時間的......


寫實的東西果然不好畫...畫漫畫可愛型的真的好畫多了.....呼~


在電腦前打這麼多字手都僵了.....我又要去冬眠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