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說有很美女的地方,各位格友有想到是那邊了嗎??ㄎㄎ


接著下來就來到這個傳說中有很多章子怡….是很多藝妓的地方~~


祇園花見小路是也~~


(哈~我喜歡上弄大字了~~)



 



不過這邊其實最多的不是藝妓.應該是觀光客吧!!


還人手一相機耶!!大家都想拍美美的藝妓姑娘阿!!


可是那有那麼簡單就拍的到阿!!


在這邊有好多黑色計程車……一群人就圍著車等阿等….


等著藝妓姑娘(有的我覺得是媽媽桑吧……)出現.


等姑娘出現大家就一陣猛拍阿……..





 


實際上姑娘們上車的速度極快的能拍到影子就不錯了!!


而我從那堆人群外探阿看的也沒看到啥~~(人矮)最後就放棄不拍了.改拍街道去了(嘆氣)


於是就和姐姐兩人小巷隨意亂逛.突然間………….


看見一台黑車車急駛而來.隨即在我門前方不久處停下.然後不知那來的藝妓姑娘及貌似媽媽桑的兩位,快速的上車.然後黑車也很快速的開走!!


~~這是什麼情形????!!!


~連相機都來不及拿出來拍,人就跑了!!


不過想想藝妓姑娘們應該也很困擾吧!!明明要出門,卻老是有一堆人追著它們跑,追著它們拍(又沒付肖像費).應該也覺的好煩喔~所以因此練成了快速閃人的招式吧~~





 


不過有親眼看到傳說中的藝妓姑娘也不錯啦~雖然沒拍到倩影….()


最後就慢慢走回飯店去了……



話說飯店介紹寫說從祇園這邊到飯走路約15分鐘????我覺得不止耶!!


一直走路……第一天腳就酸了….接下來還有4天阿阿??真的我覺得我完蛋了


唉唉~~自由行=健行阿!!


趕緊到飯店附近的藥店買貼布以備不時之需阿!!呼.....



 



 




 


對了~這邊古色古香的街道很讚喔~



但是晚上拍照很不好拍很多照片都照糊了嗚嗚~~~







接下來接下來……第二天我們要去那兒呢??


呵呵!!再來猜猜吧~


提示:名字是大家都會很愛的東西喔~~真的!!這東西應該不會有人不愛的吧?


???還是很難猜嗎??再加個提示:和顏色有關喔!!??這樣有沒有好猜多了阿??


~現在想起來第二天的行程還真是累哇~~(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