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的題目~~~


大家都會喜歡的東東是…….”係金a”


在京都和金的有關的是啥咧???


就素金閣寺囉!!




 


一早就坐公車一路坐到金閣寺前的道路.然後就走走走嚕~


其實也沒多久就到大門口了.然後就付了錢(日票500)


進去參觀傳說中金光閃閃的金閣寺啦!!



 






 






 


阿阿~~傳說中的金閣寺果然很閃亮阿!!


可惜天氣沒很好,如果是大晴天一定會把金閣寺曬的更亮吧~~ㄏㄏ





 



金閣寺前的水池倒影也很美呢~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人也太多了吧!!!!




 


除了外國觀光客外.連日本觀光客也超多的.一群群的小學生.中學生.高中生.~~~


當然成年人和老人家也超多的拉..人人都忙著和金閣寺合影阿阿~~


這裡算是老少咸宜的好地方吧!!哈哈()


可是人多走起路來就很卡.拍照也很困難.而且居然有中學生請我們幫他們用即可拍相機幫他們拍照耶!! 用習慣數位相機的我, 還不太會用小視窗子看人拍照咧…..






另外….在屋頂上的是金雞獨立”???


!!應該是鳳凰吧



 


看過金閣寺後.就繼續往前走嚕~本以為這庭院會很大.不過卻一下就逛完了


但在逛的途中看到了這個……..請看下圖…….呵呵~








許願碗一枚在那邊耶!!


有看到人在丟錢.但是沒有丟中阿阿~一時手癢想說來丟丟看吧!!

先拿個日幣一元來丟丟看.


~~大概是太輕了.沒啥份量.連邊都沾不上.


不死心在拿個份量較重的五元日幣來丟.


這次………………..


非常準確的投中碗裡.還發出很響亮的!!!!!!!”一聲哇!!


厚厚~~~好爽阿!!


我高興的喊”yas”!!


旁邊也要投的人看到我投中,還伸出手跟我擊掌咧!!!


哇哈哈哈哈哈哈!!!超得意的啦!!


接下來我就一路偷笑….…..應該說是得意的笑的逛大街去了!!


不過我許的願是啥咧……………當然是發財啦!!ㄎㄎ ㄎㄎ


可是……到目前為止.人家買樂透只中到台票400元而已~….這不算大財阿!!


要給我中到2億才對阿!!


結果被家人嘲笑只有中百元的命,所以才能投中許願碗的啦……………..



…………………….


…..???這篇不是在介紹金閣寺嗎??


結果我的重點劃在許願碗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