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最近天氣真的是冷的讓人想哭阿~


偏偏天冷還是要出門忙東忙西的阿~


今天騎摩托車出門......我覺得.....


我結冰了!!!


有沒有這麼冷阿~~


比去北海道還冷阿~


奇怪吶~~又沒零下幾度.......為什麼這麼冷阿阿!!!!(哀號中)


所以.......


閒人最近不常出沒.........因為太冷了....我怕冷......


在電腦前也呆不住阿~~


阿~~我要去鑽棉被取暖了~~等春暖花開時我在出來好了~~嗚嗚嗚~~


我討厭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