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阿~從我的好友-紫小姐那邊得知..........


我又摃龜了!!(臉上三條線,天也黑一邊了.........)


我是沒有親眼看到結果啦~~~~


因為我最近沒有小車可騎,沒法去買漫畫雜誌星少女來看結果如何??


所以就由紫小姐去幫我買來看.再打電話跟我說~~~~


雖然是有點失望的啦.......(因為我覺得我畫的不錯阿~~哈哈)!!


不過仔細一看有很多地方畫的蠻混的??


沒中也是可能因為這樣吧!!ㄎㄎㄎ


反正常常都嘛摃龜!!都不給我中威力彩頭獎阿阿~~(每次都了100元!!氣死~)


嗯...........以後有空再來畫吧!!


 



 


最近忙著打電玩沒啥空~~


而且小島還沒完成,小娃還有新裝沒作阿阿阿!!


喔還有欠瑪姬一枚美女圖.......(瑪姬!!拍謝嘿!!不要念我阿阿!)


還有還有中秋節快到了,還要想一下今年要給小娃們烤什麼??(好快阿!!又一年了!!)


好忙喔~~~~(結果還是很懶~~)


畫漫畫的事先擺一邊囉!!


謝謝大家之前的鼓勵及加油打氣~~


下次我再努力囉~~


大概啦...............呵呵呵~~


什麼時候會有新作出來也不知道~~~~


對了!!因為原稿還沒寄回來............


然後之前我掃圖有些掃的不是很好.


等原稿寄回後我再掃圖上來給大家看喔!!


上面的圖是我畫的圖的其中一部份喔!!先加減看一下黑!!


對白是亂加的~~不要當真阿!!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