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牙痛.....


不....正確來說蛀牙已被抽神經,處理好已經沒在痛了.........


現在痛的是左下臼齒旁的牙肉....


其實昨天就有些腫了....不過牙醫先處理門牙蛀牙的部份.所以就沒處理牙肉小腫包了~


今天腫的好大一包...又很不舒服.........還有些痛.....應該是牙齦發炎了吧~


今天去給醫生看.先處理蛀牙後.清一下其他一顆牙的結石......然後


醫生看了腫包說腫很大,問說要打消炎針嗎??


我回答只要不是打在牙肉上就好阿......


醫生笑說是打手啦~呼~那還好......接下來就恐怖了.....


醫生再問那要不要把膿包的膿引出來呢?


我問會痛嗎??


醫生說會有點痛~


我心想長痛不如短痛就給它引膿好了......


當下就說那把膿弄出來好了...........


結果醫生就拿出一隻針筒(媽呀~~)刺肉包...阿!!是刺腫包下去.....


好痛!!


我後悔也來不及了!!(哭)


接下來就又噴藥水又清牙的...........


這顆牙是假牙早被處理牙神經之類的..........其實裡面不痛.......


但是旁邊那個腫肉小包還是會痛........而且痛死人了!!


這是什麼情形阿!!沒蛀牙都假牙了也有事.....


牙周病也是粉可怕恐怖的..........我的很多牙外觀都好好的.結果裡面都被細菌吃光光!!


唉~到現在滿嘴消毒藥水味!!


後來在手臂又挨一針.....這個還沒啥痛哩.....打手臂算啥!!


吼~~上帝在造人時怎麼不把人的牙齒弄好一點阿!!


應該堅固耐用一點阿阿阿阿阿!!!(吶喊中)


唉呀~~這幾天真的不敢吃零食和冷飲了..........(人生又少了幾項樂趣???)


嗯~~說不定睡眠不足也容易牙疼(火氣大??)


看看鏡中牙包還是在腫.....


哎...........(嘆氣中)


希望明天再去看醫生時會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