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本來依照進度我今天應該是要完成更火辣辣的泳裝的............


可素................


我牙又疼了啦~~吼!!什麼爛牙齒嘛~


我都每天刷牙.清牙了還給我蛀牙.......真是oooxxxx!!!!


牙疼沒心情作手作了.........吼~~好煩喔!!


今天看完醫生拿過藥了...吃了是好多了..........明天還要再去給醫生看牙.....嗚嗚嗚嗚~~


唉~~都怪天氣熱.害我吃多了冰淇淋和喝多了冰咖啡啦!!


才會因此蛀牙吧....還有牙周病.....沒蛀牙的牙齦也腫...實在是...


不知到要怎樣才能夠不牙痛了!!!煩阿阿阿阿~~(吶喊中)


唉~去睡覺好了~睡著了比較不感覺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